雁栖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庆五一文化活动演出
发表时间: 2019-05-06 来源: 雁栖镇

  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怀柔创城,同时为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营造气氛,5月5日,雁栖镇在柏泉社区开展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庆“五一文化”活动演出。区教委及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来自下辛庄村文艺中专班的学员们为现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扇子舞》演出者挥舞着整齐划一的大红扇子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红色歌曲《南泥湾》让人们回忆起了红军当年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画面,歌曲《我爱怀柔山水美》、快板《下辛庄明天更美好》唤起了居民的创城意识,幼儿园演唱歌曲《送别》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气息,书法绘画展向观众展示了书法班近期的精美作品,情景剧《论语·颜渊输冠》、诵读《道德经》蕴含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文艺演出是对下辛庄文艺中专班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节目最后,区教委领导为下下辛庄村书记颁发农工教育先进个人证书。此次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创城,也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群众爱党敬党之情。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