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四个一”活动迎接母亲节
发表时间: 2019-05-10 来源: 渤海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6个母亲节,渤海镇妇联、残联、环境办、计生办等部门,联合镇司法所、卫生院,于5月8日至9日开展了“四个一”活动,暨一场法律培训、一场健康义诊、一场垃圾分类比赛、一场技能培训,以此向广大母亲及女性送上祝福与关爱。

  镇司法所邀请专业律师为村民开展法律讲座,告知妇女如何维权、如何防范资金借贷风险等,有针对性地提高妇女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能力。镇卫生院组织医生现场为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讲解健康知识,让村民朋友享受到暖心的健康呵护。垃圾分类趣味比赛活动,让家庭清洁的主力军在活动中牢记垃圾分类的作用及标准,助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的村镇。创业典范为村民进行电商培训,增强村民利用电商平台销售的能力,为村民尤其是农村妇女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

  下一步,渤海镇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妇女生活和权益,为农村女性在法律、健康、就业等方面提供充分的保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