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工程艺术团到喇叭沟门满族乡演出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满足北京各区基层父老乡亲对文化精神生活的需要,响应政府号召,近日“星火工程一类艺术团”走进喇叭沟们满族乡,为村里的百姓们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来自北京歌舞剧院艺术团的演员们纷纷拿出各自的绝活,变脸、舞蹈、魔术表演、杂技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节目增加了演员同观众的互动,贴近生活,让父老乡亲不仅能够看的开心,更能够洗涤人的心灵,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找到内心的一份宁静,放慢生活的脚步,感受夏天的气息,让大家能够在节目中,感受到真善美,回归传统,让中华的传统文化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