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泉河街道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提高全民安全素养,近日,泉河街道开展“用知识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街道机关,各社区、村、辖区部分经营单位职工共500余人参加。

  知识竞赛以纸上答题方式进行,题目紧紧围绕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内容,使大家在竞赛中可以充分的学习到相关安全知识,通过“结合自身工作谈谈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这个开发性试题,营造了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开展应急技能比赛,将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通过学知识、练本领,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救互救技能,提升辖区生产经营单位隐患自查自改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辖区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