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450亩薰衣草进入花期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宝山镇

  为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宝山镇2019年全镇范围种植1000亩景观农业,包括油葵、薰衣草(鼠尾草)、艾蒿等中草药,分别位于道德坑村、牛圈子村、四道河、下坊村和宝山寺村,目前位于下坊村的450亩鼠尾草已经进入花期,全胜绽放,引来不少游客观光拍照,油葵预计8月份进入盛期。

  鼠尾草,也是薰衣草的品类之一,鼠尾草常栽培作为厨房用的香草或医疗用的药草,也可用于萃取精油、制作香包等。原产于欧洲南部与地中海沿岸地区。中国主要分布于浙江,安徽南部,江苏,江西,湖北,福建,台湾,广东,广西;生于山坡、路旁、荫蔽草丛,水边及林荫下。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