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宝山国际越野挑战赛本周六展开角逐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宝山镇

  2019年5月25日,第八届宝山户外节暨第四届北京宝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47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将齐聚宝山镇,在青山绿水间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活动,不仅是一项大型越野赛事,也是一次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

  据了解,今年主办方忍痛把100公里组去掉,只保留50公里和25公里组,准备用更多精力、人力和资源去做好50公里和25公里越野跑,希望能够大幅的提升专业度和体验感,让选手感受到更加人性化、更加超值、更加存在认同感的比赛。

  为使选手在本届赛事中有更好的体验,主办方在宝山镇域内统一悬挂了道旗、设置了指示牌;食药、安全生产等部门联合对镇域内民俗接待户、饭店、酒店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超梁子、下坊等民俗村、山里中国和天河谷等酒店已全部做好客人接待准备;组委会在赛程终点开设了运动员休息区、餐饮区、赛后恢复区、品牌广场区、摄影纪念及媒体采访等区域。

  在青山间,绿水旁感受当地民俗风情,能奔跑在绿色丛林、清澈的河水边、蜿蜒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据赛事组介绍,50KM组为环形闭合路线。从鸽子堂广场出发,途径小黑柳沟门、大榆树村、超梁子村、宝山寺后沟、小黄木厂西南梁顶、下房,最终回到鸽子堂广场。全程实际距离50KM,累计爬升1902m。途中设置6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总关门时间12h。25KM组为环形闭合路线。从鸽子堂广场出发,途径宝山寺后沟、小黄木厂西南梁顶、下房,最终回到鸽子堂广场。全程实际距离24KM,累计爬升621m。沿途设置3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总关门时间6h。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