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基层党员读书周”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3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型镇乡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5月20日—24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在15个行政村相继开展“开卷有益—基层党员读书周”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终身学习、追求知识,崇尚科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目标,采取政治理论知识为主,专题辅导、座谈讨论、观看电教片、互动交流方式为辅的学习方式,促进全乡基层党员熟悉和掌握与工作业务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拓宽知识面,增强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截至23日,已有300余名党员参与到活动中。

  今年以来,喇叭沟门满族乡全面开展让好书进科室、进教室、进家庭系列活动,购置240台“红喇叭”用于播放党的十九大精神、环境保护等方面学习内容,受教育人数700余名;分两批为机关工作人员购置相关图书200余册。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读书的浓烈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