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赞美祖国 筑梦有我”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9-06-10 来源: 怀柔镇

  6月5日,由怀柔镇残联主办,携王化村老年艺术团与镇域残疾人朋友,在张各长村文化广场开展《赞美祖国,筑梦有我》的文艺汇演。

  活动中,王化村老年艺术团与各村残疾人朋友共同演绎了舞蹈《火火的中国》、二人转《美丽的怀柔我的家》、歌曲《军港之夜》、快板书《党的政策惠民生》、诗朗诵《2019我希望》等精彩节目。

  此次演出活动,不但丰富了怀柔镇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再次展示了残疾人群体的文艺才华,使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残疾人事业的信心与决心,还有效地引导了观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并把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了每一位在场的残疾人及观众朋友们。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