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广泛开展微景观设计制作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6-13 来源: 怀柔镇

  6月12日,怀柔镇成人学校分别在孟庄、红螺镇、芦庄、东四、兴隆庄等村,以及红螺家园社区组织开展微景观设计制作培训。

  活动上,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制作所需的各种材料以及微景观制作技巧等,并带着大家开始动手制作属于他们的微景观盆栽。在园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土壤、植物,加上各种砂石、可爱的卡通动物等装进玻璃器皿里,一个个精巧的微景观渐渐成型,构成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

  活动吸引300余人参加,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者都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并一一拍照留念。此次活动让广大村居民在繁忙的工作、家务之余找到一丝空闲,为自己平添一份绿色,感受生活之美,同时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镇村和谐。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