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绿水青山 艺术渤海”公益绘画展
发表时间: 2019-06-17 来源: 渤海镇

  6月15日,由燕京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渤海镇大榛峪村党支部、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绿水青山?艺术渤海”公益绘画展,在渤海镇开展了一场艺术盛宴。

  本此活动共展出了由燕理艺术学院学生在渤海镇大榛峪村绘画写生基地创作的200余幅作品,所有展销收入将全部用于渤海镇大榛峪村困难家庭救助。活动现场,学生们还登上长城现场作画,将渤海美丽的长城风光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为大家传递爱心提供了一个平台,是以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有益尝试。下一步,渤海镇大榛峪村艺术写生基地将继续拓宽合作领域,邀请更多小学、高中、大学院校到渤海来定期举办公益绘画展、万人绘长城、万人绘渤海、社会实践大课堂等系列活动,为逐步将渤海镇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长城国际旅游度假休闲小镇”发挥艺术品牌作用,引领和促进渤海文创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推动渤海成为文创旅游新高地。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