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慕田峪长城啤酒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9-07-30 来源: 怀柔融媒

  日前,第三届慕田峪长城啤酒节开幕,千年长城联手百年青啤,为广大游客带来长城脚下的盛宴。本届慕田峪长城啤酒节将一直持续至8月4日,游客可来此畅享夏日狂欢。

  地道新鲜的青岛啤酒、全国各地的美味佳肴、激情活力的歌舞表演…… 当晚,浪漫的啤酒氛围,让夜晚的幕田峪流光溢彩,为了方便游客顺利找到各个重要打卡点,本届啤酒节分为啤酒展卖区、美食区、舞台互动区、品牌展示区四大区域。

  此外,现场更有超大电子屏,为游客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除了啤酒、美食、演出、游艺、互动外,啤酒节期间还将举行观球派对等相关主题活动。在这里,您可以一次性品遍各种不同口味的青啤,饱尝繁忙工作中没有时间去品尝的网红美食,享受“夜经济”带来的无限惬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