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化建设 感受舞蹈魅力 向祖国七十周年生日献礼
发表时间: 2019-08-21 来源: 区工商分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全局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区市场监管局计划于9月中下旬举办文艺汇演,以此为契机,在局内选拔30名干部职工组建舞蹈队,准备在文艺汇演上倾情献舞。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特邀区文化馆专业老师每周为舞蹈队员指导授课。课上,徐老师青春洋溢的舞步,感染了每一个人,她认真细致的进行教学指导,耐心纠正大家的每一个动作。参加训练的干部职工虽然大多都没有舞蹈功底,但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满怀激情的投入到舞蹈练习当中。

  舞蹈队的成立给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能陶冶高尚情操、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更能引领全局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加快了机构改革后队伍和人员之间的融合。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计划在文艺汇演后继续保留舞蹈队伍,定期邀请舞蹈专业人士进行授课,不断丰富舞蹈类型,创作宣传市场监管文化,积极参与文艺演出,努力在全区举办的各项文化活动中展示风采,打造成市场监管队伍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