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结合法治文艺演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26 来源: 桥梓镇

  为切实加强农村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及禁种铲毒工作,使广大村民了解毒品危害,提高全镇村、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8月22日,桥梓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在前茶坞村文化广场结合“怀柔区法治文艺演出”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种铲毒 人人有责”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宣传,让村民们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直观的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知识,引导辖区内的村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内广大村民远离毒品的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严重性危害,禁毒宣传进一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辖区营造了共同禁毒,抵毒、打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