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送法下乡”法治文艺巡演再次上演
发表时间: 2019-08-27 来源: 宝山司法所

  近日,宝山镇“送法下乡”法治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了宝山镇牛圈子村。

  本次演出,以“以案释法”的形式开展,节目内容包含了村民身边真实发生的案例,把相关的法律知识融入到了快板、小品、诗朗诵中。整场节目都很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寓教于乐并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宝山群众自主参与到学习法律法规知识中来。司法所也表示,以后还将以更多的形式去宣传法律知识,时刻提醒群众尊法守法用法学法的重要性,把普法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演出结束后,前来观看的村民表示:这样的节目很有意义、看的很有感触、非常贴近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