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开展“弘扬国旗文化 激发爱国情怀”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08-30 来源: 九渡河镇

  2019年8月28日,九渡河镇联合区妇联,邀请国旗文化创始人——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第八任班长赵新风同志,为全镇各村60余名妇联干部和群众,开展“弘扬国旗文化 激发爱国情怀”培训。

  会上,赵新风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国旗的来历,天安门升国旗仪式的演变过程,以及国旗背后许多动人的故事。报告会生动形象、丰富深刻,激发了与会干部群众强烈真挚的爱国情感。培训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场精彩的培训,不但增长了群众对国旗方面的知识的了解,而且深刻领会了国旗的内涵,我们更加热爱国旗和国家,一定把这份热爱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工作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