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9-09-05 来源: 北京市怀柔区妇幼保健院

  为培养职工的团队协作及沟通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妇幼保健院的凝聚力,区妇幼保健院工会于8月31日、9月1日开展了以“传递正能量 快乐动起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共有22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设置了运动乾坤、定点投篮、蜈蚣竞走、汉诺塔、奥运五环、拔河比赛等多项趣味竞技文体娱乐项目。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披伏。赛场上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这个凉爽的初秋呈现出一场凝聚力量、团结一致的运动盛会。充分展示了怀柔妇幼保健院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医务人员能够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大大提高了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这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把妇幼保健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