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新兵入伍欢送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0 来源: 北房镇

    近日,北房镇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新兵入伍欢送系列活动。 

    “从戎淬青春,无悔报国情。”,新兵身着军装、佩戴大红花,与父母一起来到镇里,镇武装部长梁志学向光荣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与他们亲切交流、送上了纪念品。同时,激励他们要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到部队一定好好干,刻苦训练,争当先锋,不辜负军人这一崇高职业。 

    郑家庄村为新兵举办入伍欢送仪式,村舞蹈队穿上演出服装,沿街表演,来往村民纷纷驻足观看,并对新兵入伍表示支持,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随后,邀请刚退伍的老兵传帮带、讲经验、谈感悟,新兵及家长们一起认真倾听,对即将步入部队生活的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比如,担心军营里“吃不好、睡不好、不习惯”等问题,提醒新兵携带的基本物品和注意事项,希望新兵到部队后,听从指挥、吃苦耐劳、勤奋刻苦、为家乡争光。新兵家长表示支持和鼓励孩子们入伍,积极做好孩子的入伍准备工作,把家里的各项工作做好,让孩子们安心服役。期待孩子们在部队锻炼成长,报效祖国,取得好成绩。新兵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严守部队纪律,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争当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争光。 

    镇党委、镇政府会大力支持新兵入伍工作,落实好优抚政策,积极解决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