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0 来源: 龙山司法所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西园社区党委与怀柔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禁毒志愿者向幼儿老师发放禁毒宣传单共计50余份。同时,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禁毒宣誓,并由社区禁毒宣传志愿者对教师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向他们介绍了毒品种类,讲解了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教师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参与到社区禁毒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单位工作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深入推进禁毒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