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挎包培训丰富雁栖镇村民业余生活
发表时间: 2019-09-12 来源: 诗画雁栖

  为全面提升辖区妇女自身能力与素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10,雁栖镇组织下辛庄、柏崖厂、泉水头三个村党员约30余人开展了彩绘挎包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学员们准备了纯色的帆布包和色彩齐全的专业手绘颜料。活动中,巧娘合作社社长赵秋玲老师现场讲解了构图、布局、设计及上色技巧,学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元素融入到作品中,一个个色彩鲜艳、别具匠心的DIY挎包制作完成。

  此次活动是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在雁栖镇开设的专场,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党员、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