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举办妇女插花技术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9-12 来源: 汤河口镇

  为进一步提升镇域妇女实用技能水平,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9月11日,市妇联宜家行项目走进汤河口镇,为23个行政村(社区)妇女代表进行插花技能培训。

  培训过程中,花艺师详细介绍了插花常用花种的名称、花语、生长习性及养护技巧,并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并展示了日常插花的制作技术。花艺师一边示范带领妇女姐妹们进行插花,一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通过分类、剪枝、布局等步骤,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妇女姐妹们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尝试亲手制作插花作品,与各种美美的鲜花来了次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