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全民太极拳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北房镇

  为有效推进《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怀柔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2年)》的实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丰富广大群众健身活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北房镇文化中心组织各村(居)共计500余人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

  自9月1日起,34名体育骨干经过为期10天的统一培训学习,与主管体育工作领导一起组织、宣传太极拳推广工作,并迅速成立各村居太极拳培训站点。每天体育骨干都会组村民开展太极拳八法五步的培训,区级太极拳教练每晚深入基层培训站点逐一巡视指导,教练的耐心指点、现场教学,曾强了学员学好太极拳的信心,也让大家对太极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一致认为学习太极拳能帮助人书展筋骨、修身养性,是有益身体的活动。

  下一步,北房镇将继续扩大太极拳参与人数,将活动持久有序的推广下去,在全镇掀起学习太极拳的热潮,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北房镇打造体育特色镇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