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2020年度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工作站“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26 来源: 区科委

  为进一步促进优质科技资源对怀柔区企业开放共享,服务企业科技需求。424日,怀柔区科委在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举办了2020年度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怀柔工作站“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对接活动。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北京农林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等3家科研实验室及我区1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对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及科技创新券的使用形式、支持对象、申请与发放流程、使用和兑现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各院校研发试验服务基地就各自的服务职能和创新技术项目进行了推介。区内企业分别就各自需求与研发试验服务基地进行了交流对接,多家企业与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发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创新资源和服务汇聚的优势,实现了产学研的精准对接和有效合作,推动了科技成果在怀柔转化落地。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