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渤海镇五一期间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06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给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氛围,5月1日,怀柔区渤海镇主管领导带队,镇环境办、城管分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垃圾分类指导员齐上阵,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前迈进。

  一持续宣传,全覆盖。镇主管领导带队入村入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利用广播、微信、宣传画册等方式向群众和游客进行全覆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领社会新风尚。

  二在岗在位,守“关卡”。渤海镇经过层层选拔上来的61名有责任心、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垃圾分类协管员全员在岗在位,指导村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守住“最后一道关卡”。

  三监督检查,不松懈。镇主管领导带队,镇环境办、城管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镇域内餐饮单位餐厨垃圾分类进行突击检查,对之前整改单位重点整改问题进行复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效。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