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07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提高村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5月1日,由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主要领导带队,乡环境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城管执法队等部门联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商超店铺、饭店、乡卫生院等单位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各单位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的人。随后,由工作人员结合手册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以先阅读后讲解的形式,提高大家对分类知识的学习主动性。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乡各单位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促使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下一步,长哨营满族乡工作人员将走进百姓家中,上门发放垃圾分类相关手册及宣传单,让乡域村民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