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体育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0-05-12 来源: 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511日,怀柔区体育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副局长张学军就“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易混淆的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阐释,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分别都是属于那些垃圾、如何分类,并对机关内部“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这四类垃圾投放要求进行了讲解。

  局长温春霞从现实需要和政治任务两个方面,强调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一是要提高宣传动员水平,二是要合理配置各类垃圾桶,三是要增强投放意识,四是要加强垃圾分类管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