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九渡河司法所开展残疾人专项维权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1 来源: 九渡河镇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依法维护和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2020518日,怀柔区司法局九渡河司法所在石湖峪村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残疾人专项维权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法律宣传折页,重点宣传了《宪法》《法律援助条例》《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法律服务途径进行了讲解,现场指导村民扫码咨询,积极引导村民和残疾人特殊群体要提高维权意识,同时号召村民共同关心、爱护社会上的残疾人士。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余份。

  通过活动,许多村民表示,对残疾人维权的有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了解,在以后生活中将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