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开展出租企业禁烟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2 来源: 交通局

  520日,怀柔区交通局组织辖区出租企业开展禁烟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提高我区出租汽车服务水平。

  活动中,区交通局组织辖区出租企业和驾驶员在车内张贴“禁止吸烟”标志,共发放禁烟标志300份,张贴271份。同时,工作人员呼吁所有驾驶员在运营中宣传我区出租汽车内禁止吸烟的要求,教育引导亲友珍爱健康、拒绝烟草,提高控烟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出租汽车环境,迎接“两会”召开。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继续深入出租企业开展安全文明驾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