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泉河街道滨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7 来源: 泉河街道

  524日,怀柔区泉河街道滨湖社区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辖区青少年、社区居民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放置了四色垃圾桶,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为大家逐一介绍,并通过讲解和互动,让大家详细了解了如何正确分类及投放。随后,孩子们领取垃圾分类卡片,通过展示和模拟体验,共同学习生活垃圾分类方法。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垃圾桶、宣传折页等共计200余份。

  “通过今天的学习和体验,我知道了更多的垃圾分类方法,回去以后,我也要和父母一起学习,按照正确的方法把家里的垃圾分好类。”滨湖社区青少年李芯艺说。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为小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并倡导居民要按照方法正确进行分类。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绘画作品征集、宣讲等未成年人活动,引导辖区未成年人积极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让垃圾分类新风尚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