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04 来源: 卫健委

  112日,怀柔区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划时代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极不平常历程、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中远期目标,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树立大健康观念、干部队伍落实“四个能力”建设、推动“建联体”试点、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落实爱国卫生运动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怀柔卫生健康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更好的推动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