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表时间: 2020-11-05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0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后,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于1030,采取观看视频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迅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