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一警六员”消防技能考核
发表时间: 2020-11-10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进一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落实“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要求,116日,怀柔区汤河口消防中队在喇叭沟门满族乡对安全生产检察员展开“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后,指战员首先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对“一警六员”考核内容“出真水、灭真火”进行详细讲解与耐心教学,并对相应科目开展实地训练,在训练中发现不足、解决问题,全体安全生产检察员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圆满地完成了“一警六员”实操实训考核任务。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继续按照“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要求,紧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活动主题,以安全生产检查员为基础,将消防技能在全乡全面铺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筑牢辖区防灾减灾防线。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