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旗扮靓怀柔大街 灯箱引燃宪法热潮
发表时间: 2020-11-18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日前,怀柔区的街道被崭新的国家宪法日标语道旗扮靓,迎宾路也被宪法广告灯箱装扮得格外亮眼。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区司法局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在怀柔城区四条主要街道增设道旗756面,在迎宾路上更新灯箱35个、70面。色彩鲜亮的道旗和标题鲜明的灯箱,不仅点亮了冬季的街道,更掀起了今年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热潮。

  据了解,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期间除利用道旗和灯箱外,区司法局还通过室外LED大屏、“怀柔普法”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载体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烘托国家宪法日气氛。怀柔区将开展法治文艺基层巡演、原创法治文艺作品和节目评选、普法需求和满意度问卷调查等系列活动,全力增强群众参与感和获得感。

  怀柔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全区各部门开展宪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宪法和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让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全社会成为习惯、成为自觉,为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发展新格局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