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开展“感受经典 家风家训”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3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良好家训家风,切实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特殊作用,努力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廉、政风清的良好氛围,1120日怀柔区杨宋镇“感受经典 家风家训”诵读活动在西树行村举办。

  活动在全体诵读《朱子家训》中拉开帷幕,村民通过讲述廉政家风家训,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家风故事,声情并茂地传递出廉洁家风蕴含的正能量。观众们听后踊跃发言谈感悟,畅谈了学模范、学先进的感受并用真诚的心许下一份承诺:传承家风、学会感恩、从我做起、廉助幸福。

  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村民参加,一段段经典传世家训的诵读,一个个感人肺腑家庭故事的讲述,无不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将中华传统“家”文化生动传承,又将现代家庭文明完美演绎,有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和家庭成员传承中华美德,助推全镇上下树立新时代良好家教家风,坚定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