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开展“人口普查大点名,你我携手阔步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4 来源: 杨宋镇

  1123日,怀柔区杨宋镇人普办走进依诺维绅厂区,开展“人口普查大点名,你我携手阔步行”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了人口普查的意义及长、短表登记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附近居民宣传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讲解了普查对象的权利义务、普查内容等知识,号召大家要带头支持配合普查工作,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通过示范和宣传,带动更多的人理解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活动发放了《人口普查家家参与》等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切实提升了群众对人普工作的理解度和认同感。

  下一步,杨宋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基层、宣传基层,广泛凝聚全社会共识,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同时加强调度和入户普查力度,确保高质量做好长表入户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