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喇叭沟门 邻里建房起纠纷 联合调解促和谐
发表时间: 2020-11-24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1122日,喇叭沟门司法所、村镇办两部门工作人员一早来到胡营村解决邻里建房纠纷问题。

  工作人员在村委会见到建房人于某及村书记安某,向他们了解了基本情况,纠纷源于于某家建房影响到后院采光,后院房主与于某协商,双方你不情我不愿的都不肯退让一步,遂激发矛盾。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后村镇办工作人员针对建房规章规则为于某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解说,司法所工作人员于情于理于法的对于某进行劝说,在两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劝导下,于某由最初的不服,不解,不情愿到最终同意与后院房主心平气和的协商此事,避免了矛盾的进一步激化。

  邻里和谐一家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在化解矛盾纠纷的同时依旧积极引导村民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共同构建和谐美丽村居环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