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 农业农村局

  1124日上午,怀柔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危险关系--李卫清、李高杰腐败案警示录》,并认真聆听了戴书记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以下三点:一是做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立牢固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权利观,时刻清醒的认识到权力是谁赋予的,应该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谁谋利益,要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自重、自律、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二是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对待权力要有如履薄冰的精神,要慎权,要严于自律、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否则就一失足成千古恨。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要把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当作是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检查一下,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常思为民之责,手莫伸、人莫贪,在自己面前真正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铁篱笆。

三是要认真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能有任何偏离和疏忽大意,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地做到一切以单位的利益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从而达到让组织放心,让领导满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