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水务局传达学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 水务局

  1124日,怀柔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我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危险关系——李卫清、李高杰腐败案警示录》,区委书记戴彬彬作总结讲话。

会后,区水务局迅速在全局范围内再次传达学习此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重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一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履职用权的监督,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强化培养锻炼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怀柔区关于进一步完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意见》,加强对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强化政治责任,全面了解掌握干部综合素质,鼓励支持真抓实干、踏实进取的年轻干部。三是聚焦水务领域和水务行业中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对干部职工廉洁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对履职不力、漠视群众利益、利用公款谋取私利等问题进行责任追究。四是坚持党建带业务,激发党员干部在推动怀柔科学城涉水项目的服务保障,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强化水资源安全保障,提升区域水环境、水生态质量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