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科委全员学习贯彻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26 来源: 区科委

  1124日下午,怀柔区科委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斗争精神,持续不断从严反腐,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增强问题意识。要针对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9方面突出问题和巡察反馈我委存在问题,逐项对照,逐一分析深层次原因,对症下药、精准施治、彻底整改。同时,加强警示教育,每名党员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检身正己。

三是增强责任意识。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领导干部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勇担使命责任,带头解决群众困难,带头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