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镇迅速传达学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26 来源: 怀柔镇

  1124日,怀柔区怀柔镇二级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全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后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怀柔镇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换届选举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建设落实到全镇工作方方面面。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加强纪律监督,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全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落实。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推进镇域党风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四在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激发工作热情,发扬实干精神,锻造一支符合“百年科学城”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

下一步,怀柔镇各村居、各科室将广泛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例、对照查摆问题风险、加强整改落实等方式,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力争把警示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