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传达贯彻落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0-11-26 来源: 宝山镇

  1124日,怀柔区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宝山镇二级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后,迅速召开现场会议,对全镇党员干部进行传达,并提出以下一点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从政治建设入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常态化,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在线学习、包村包片讲党课、参观学习等一系列活动,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底线。

  二是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对照戴书记讲话中提到的9条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查找我镇存在的问题短板和风险隐患点,制定镇村两级整改清单和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质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执纪监督力度。支持纪检部门执纪监督工作,用好问责利器,对“从严治党”落实不力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格落实机关各项制度,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遵守法纪、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宣传。继续开展“清风大讲堂”,充分利用醉美宝山公众号、微信群、LED大屏、“清风宝山”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