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检查组到怀柔区汤河口镇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27 来源: 汤河口镇

  1126日,怀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连鑫等陪同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市级检查组到汤河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镇主要及主管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检查组相关领导听取了镇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台账、资料的情况,实地查看了汤河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情况,对汤河口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要求,要把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部署作为主线贯穿工作全局,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下一步,汤河口镇将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为导向,为退役军人做实事、重实效,实现常态化和长效管理服务,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