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北房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北房镇

  112829日,怀柔区北房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详细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发出了开启新征程、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的动员令,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中华儿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

  下一步,北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实功,确保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