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管法规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2 来源: 城管执法局

  7月20日上午,怀柔城管执法局联合龙山街道综合执法队到望怀社区东关二区开展个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特邀请城管特约监督员、望怀社区党委书记孙佐霞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点,普及城管执法部门在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检查中的法律依据及工作内容。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法律法规。并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下一步,怀柔城管执法局将加强普及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垃圾分类的法律责任与义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逐步养成主动分类、精准投放的好习惯,为怀柔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