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工作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4-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19日,文明创建工作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全区31个文明创建工作部重点责任单位参加。会议部署了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部工作任务,并结合前两年测评情况对各测评项存在的问题和今年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上,区委宣传部正处级调研员刘晓红对2017年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领导要肩负起本部门创城工作的领导责任,亲自抓统筹抓落实,及时督导跟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制定规范性文件“不切题”、开展各类活动“不点题”、上报创城材料“不看题”,以及创城氛围营造不足,实地考察点位不能完全符合标准,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偏低等失分项、弱项,认真做好整改提高;三是抢进度重落实,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紧贴创城台账,按时高效完成任务。通过各部门齐心聚力,群众共同参与,真正实现“文明润心 创城惠民”,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