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第十五届夏日文化广场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 2017-07-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中国梦,是我的梦,是你的梦,十三亿人们共同的心声…… 中国梦,是我的梦,是你的梦,让整个世界都为它震惊……”豪迈而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激情广场。2017年7月14日晚,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欢乐夏日 和谐家园”第十五届夏日激情文化广场专场文艺演出在小区喷水广场如期举行。舞蹈、歌曲、相声、小品、快板、手风琴…… 居民们走上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秀才艺、展风采,在炎热的夏日为街坊邻居送去欢乐,送上清凉。

  据悉,为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品味,泉河街道自2002年成立以来,全面加强文化设施、文化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精心打造夏日激情文化广场品牌。15年来,共举办夏日文化广场演出170余场,演出节目2000余个,惠及居民10万余人次。精彩的节目,精心的设计,在丰富辖区居民夏日文化生活、为社区居民奉上鲜美丰厚“文化大餐”的同时,寓教于乐,极大地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化素养。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已经成为居民夏日里一道不可或缺的文化大餐,成为街道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一个独具魅力的社区文化品牌,先后荣获“全国特色文化广场”、“全国城市公共服务示范品牌”等荣誉称号。

  本届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将历时四个多月,持续至9月份。其间,11个社区将围绕“争创文明城区 建设美丽怀柔”的活动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睦邻和谐、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创建全国文明城等为题材,自编自演11场文化演出。截止目前,于家园二区社区“童心向党 助力创城”未成年人专场、北园社区“不忘初心扬正气 砥砺前行筑和谐” 庆七一廉政专场等六场专场演出已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