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居民书法作品展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泉河居民书法作品展十九大精神

  近日,泉河街道书法班成员,一起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把报告中的热词,书写在纸上,让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大家以笔抒怀,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期待,完成书法作品60余幅。

  “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早就想为十九大写点什么了,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很高兴。”书法班班长赵大爷激动地说。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取在传承传统文化上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