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文明我先行”巡讲巡演走进怀柔
发表时间: 2017-11-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共文明理念。以“走进新时代文明我先行”为主题,11月21日,首都公共文明引导宣讲团在怀柔区文化馆举办巡讲巡演活动,怀柔区文明办组织全体公共文明引导员、龙山街道办事处的60名基层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歌伴舞、情景剧等文艺节目交替演出,由怀柔区文化馆志愿者带来的《美丽中国》舞蹈拉开宣讲序幕。来自各区的7名优秀文明引导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文明引导中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如“大城小事”、“责任”等宣讲内容再现了公共文明引导员特有的“柔性引导”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后,怀柔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刘红松也是宣讲团其中的一员。她说:“我是一名新队员,因为熟悉怀柔的路,想为市民做一些事,有幸加入到这支队伍里。参与宣讲活动也是为了让市民更加深入了解怀柔,了解怀柔的引导员,让怀柔引导员的风采展现在市民面前”。

  宣讲员讲述的感人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公共文明引导员们,引导员金玉华表示,要向宣讲员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始终牢记传递文明,传播正能量的神圣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促进我区的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龙山街道居民也表示,引导员们很了不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事,舍小家顾大局。通过此次引导员们的宣讲,我作为一名怀柔人今后要配合引导员的工作,为我们美丽的怀柔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