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汤河口镇举办群众舞蹈大赛献礼十九大
发表时间: 2017-11-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22日,汤河口镇举办第六届群众舞蹈大赛。来自全镇的13支代表队及7组文艺爱好者登台齐舞,为镇域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践行十九大,畅想文化梦--汤河口镇第六届群众舞蹈大赛暨才艺比拼活动”一触即发,嗨爆全场。舞蹈演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台风干练,《火火的中国》、《祖国你好》跳出了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梦想嗨起来》、《金光闪闪亮》跳出了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红红的对联火火的歌》、《山里红》跳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生活。此次舞蹈大赛全部舞蹈均是由该镇各村群众自编自演,展示了汤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汤河文化建设,为加快构建“养生福地 宜居山城 旅游新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赛后,各村参赛队伍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表演了快板《全家学习十九大》、表演唱《四老太逛新城》、朗诵《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受到了镇域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