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二小怀柔分校开展“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28 来源: 怀柔阳光教育网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开展了“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在本次学习会议上,由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对少先队小干部们进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介绍。主要宣讲了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解读,43名大队部小干部们都认真的做了本次会议的记录并通过学习自己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对少先队小干部们也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从自身出发,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生活上要有模范带头意识,真正发挥队干部的带头作用;要有服务他人意识,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服务,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要有团结协作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为少先队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