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三小学生在区第四届英语节暨配音大赛活动中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17-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3日,2017年怀柔区第四届英语节暨配音大赛决赛活动在怀柔区第六小学拉开帷幕。全区共有24组选手角逐奖项。此次活动以“促进小学生听说能力养成”为主题,怀柔第三小学五年级学生王爱尔、沈笑宇、张宇轩代表该校参赛,荣获一等奖。三名选手在比赛中自信、大方,发音标准、动听,投入角色,给在场评委和领导、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王爱尔同学因为出色的表现力,荣获“最佳配音选手”称号。  

 

  原声电影的配音可以让学生了解更原汁原味的口语化英语,配音比赛活动的开展,寓教于乐,同时对孩子们的口语和听力,整体的语感都是一次很好的训练。更可以训练孩子们对英语语音、语调的把握,全方位地培养小学生的视听说能力。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能了解到英语国家的历史、地理、文化等风俗差异。此次活动更给孩子们提供了大胆表现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